圣诞🎄别扭(续


今天是圣诞后的第一天,王源儿如愿以偿的吃上了心心念念的三文鱼,可他觉得很一般,所以他悄咪咪地在心里改变了对昨天问题的看法——也许还是王俊凯治好他的别扭的吧!

所以他打算奖励奖励王俊凯。可是怎么给他一个惊喜呢?总不能又像他一样买宵夜吧。于是他打开了淘宝,搜索:海贼王手办。刚好今年出了个新的,没看见家里有,王源心想那就是没买了,立即购买,一套,提交订单,按指纹,一气呵成。

“叮!”传来短信的声音,“您尾号为xxxx的信用卡账户12月26日20时23分消费支出人民币11118.00元,活期余额5.20元。[xx银行]”“!!!!”

王源很明显被他卡里的数字吓到了,内心os:这个月又没有钱花了,太惨了,好在只剩下几天了😭,算了,有什么比小俊俊的开心更加重要呢!

王源很快就调节好自己的心情,然后给王俊凯发了张手办的图片,

“喜欢吗?”

“???”秒回。

“不管你喜不喜欢,我都买了”

“[订单截图]”

“哈?”王俊凯明显一愣,今天什么日子啊,不是什么纪念日啊,为什么无端端送我东西啊???满脑问号。

王源没回他,他也收起了手机继续工作。

晚上回到家,王俊凯一进门就亲了王源脸颊一下。王源刚洗完澡,脸颊红通通的,真刚(ke)啊(ai)!亲完王源就催他去洗澡了。

等到大家都洗白白躺在床上,王俊凯说出了他的疑惑:

“怎么突然想买东西给我啊?”

“想买就买呗,还得编理由啊?”

“我宝宝对我真好!”

“那是!”

“那我们今晚要不要......”

“不要!”

“唔......”

王源内心: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还不如不买呢!老子的生活费啊!
王俊凯内心:人(王源)模(手办)两收啊!今天是个好日子!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_BabyBlues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