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🎄别扭



今天是圣诞节。


过节嘛,大家都开开心心的。


可是王源很生气,因为他没吃到他心心念念的日料。


没错,王源平时的心水都是火锅啊串串烧烤什么的。可是今晚,他就是很想吃日料,想吃凉凉的刺身,但当他去到店里呢,被服务员告知要等一个小时,气得什么都不想吃直接回家了。当然他不可能亲自去问服务员,是史强替老板前去探个究竟的。


当然,可爱的史强不会让他空手回家的。史强给他买了杯圣诞特供的星爸爸想着哄哄老板开心。可是以吃为大的源哥,会因为这一点点星爸爸就恢复心情?当然不会,但是他还是喝完了。看着杯子上龙飞凤舞的字,王源表示十分嫌弃,撇撇嘴,扔进了垃圾桶。这时,手机响了,是爸妈的微信消息:“今晚回家吃饭吗?”“圣诞节应该没有工作吧!”“没有,懒得回了,已经到宿舍了。”“好!记得吃顿好的!早点睡觉不要熬夜!”“行没问题。👌🏻”


没错他回的不是父母家,是他和王俊凯的家。


王俊凯还没回来,留他独守空闺。


在家百无聊赖的他找魏大勋打了几盘游戏,起码一半落地成盒,另一半被别人阴死的,气得王源直翻白眼,跟大勋说不玩了睡觉了,大勋也玩得兴趣乏乏,跟王源说下次再一起吃鸡。


然后王源就去洗澡了。出来后就躺在床上等王俊凯回来。


九点半了。人没回来,也没个信儿。王源头发湿湿的,一滴一滴滴在枕头上,像阴郁的雨滴,也如同王源现在的心情,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可是就是想闹脾气。


闭着眼,王源逐渐意识模糊......


“王源儿,我回来啦!”


没有回应。


“我买了宵夜喔!你要吃吗?”


还是没有回应。


王俊凯快步走进卧室。王源儿坐在床上,头歪着,已经睡着了,可是他头发上的水,滴答,滴答........


“这么早就睡着了啊……可是怎么不吹头发啊……弄的床都湿了......”来自一个处女座的喃喃自语。


他很顺手拿起电吹风就开始吹,然后王源就被吵醒了。


王源半睁着朦胧的双眼,
“你回来啦……”


然后将头埋在王俊凯肚皮上蹭啊蹭,
“王俊凯......”


“怎么啦?”
看着王源儿可爱的后脑勺,王俊凯回答得温柔又低沉。


“没什么......”
“我买了宵夜你要吃吗?”
“什么宵夜?”
“烧烤,和冰粉。”
“啊真的吗!”


王源瞬间弹起来,迅速亲了王俊凯一口,就奔向美食了。


王俊凯一脸懵,满脑问号,心想:我以前很亏待他吗?一个宵夜至于这么开心嘛?


但是回想到王源儿软软的嘴唇触感,还是忍不住勾起了嘴角自己偷偷傻笑。


低头一看,怎么还有一双拖鞋?


“王源儿,回来穿拖鞋!”
“我在吃呢!你帮我踢过来!”


王俊凯无奈地摇了摇头,弯腰拎起鞋子,走到客厅,扔在王源脚边。“好吃嘛?”


“嗯嗯!”王源不住地点头。


王俊凯拉开椅子,坐下,就这么托着脸,看着王源吃。


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“我留着肚子今晚吃你~”
“..........”


看来今晚是个圣诞不眠夜~


那么到底是吃的治好了王源的别扭?还是王俊凯治好的呢?
假如他们听到了问题,


王源:当然是吃的!
王俊凯:我不在乎是什么,我只要有亲亲就够了!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_BabyBlues_ | Powered by LOFTER